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语 小家(一律原创)

人生如戏随缘过,自我博客写风尘。夕阳戏水意无限,风吹云动画纷纭。

 
 
 

日志

 
 

“三转三创”大讨论体会认识  

2018-03-12 23:50:35|  分类: 工作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管理区开展转观念、转方式、转作风,创效益、创一流、创和谐主题活动以来,我结合自身实际,对比活动要求,不断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及时转变观念、转变工作作风,以适应新常态新形势下的工作需要。

一、转变观念, 强化学习

目前国际油价持续低迷,我们不可能在旧的管理制度和模式上一成不变。如果不进行改革,我们赖以生存的油田就很难走出低谷,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唯有求变,不断转变观念,大胆作为才能使得做活油田经济。

转变观念,就要打破陈规,打开新思路、拿出新办法,去应对各种新问题老问题。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

对于改革,我们不仅不能有抵触情绪,而且要积极的去适应,去完善,去配合。新的常态下,许多新的课题使得我们一度极其被动。油田的改革,事关企业的兴衰存亡。

作为一名基层的采油人,新形势下我们不仅要将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学好学精,勇于创新,也要展开更加广泛的业务学习,摆好心态,做到一专多能。四化是一个多体制综合运行模式,尽快适应四化的运行模式,也将是我下一步学习的重点。

二、转变作风,脚踏实地

通过三转三创学习,我认识到无论要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只要保持良好工作作风的人。才能在新的常态下找到适合自己发挥的舞台,并不断实现人生价值。

转变工作作风,就是要从实际出发,做实事,求实效。很多工作在我们的实际工作中重复出现,就是我们对工作不够负责的一种体现。节奏快、效率高,将是我们以后工作的主要方向。踏踏实实地去做好每项本职工作,从细微考虑、向他人学习,改正差的作风,才能真正做到适应形势,求真务实。

任何改变都有其不同的难题,同样也存在一定的基于。困难与机遇并存,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稳打稳扎。

目前,三转三创的理念正在不断深入人心,我相信在管理区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迎风破浪,不断取得新的辉煌。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