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语 小家(一律原创)

人生如戏随缘过,自我博客写风尘。夕阳戏水意无限,风吹云动画纷纭。

 
 
 

日志

 
 

深入走访暖人心  

2018-03-12 23:49:19|  分类: 工作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走基层、访万家”的活动开展以来,在采油管理一区的全体干群中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许多新员工、老职工等都纷纷表示,深深体会到了管理区工会对他们的关怀和爱护。

注采104站老班长陈波,是中青一代中的杰出代表。先后担任了注采班副班长,班长。每天都奔波于家庭和工作之间,兢兢业业,风雨无阻、无怨无悔。傍晚时分,突然接到了站长杨明文打来的走访电话,顿时有点受宠若惊。陈波高兴地打开了房门,就看到了手提礼物的杨明文站长。

“我今天代表管理区工会来走访一下。”杨明文说道。

“来就来吧,拿什么礼物啊。”陈波不好意思的说道。

 “听说你生了俩孩子,顺道也来恭喜一下。就你这工作狂,估计妻子对你有不少的怨言吧。”

      “绝对没有,只要陈波能好好工作,我就没有任何的怨言。”一旁陈波的妻子善解人意的说道。

 “家里有没有困难?陈波自己工作,家庭有没有什么压力,对组织有没有什么抱怨和要求,都可以谈一下。”

……

大家在和谐的气氛下,断断续续的谈了很多。通过谈话,加强了相互的理解和尊重,同时,也为以后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注采104站老职工邵光忠,是出了名的老实人,同时也是家里比较困难的职工。作为单职工家庭,妻子没有稳定收入,仅靠一个人工资养活着整个家庭。每天都笑嘻嘻的脸上,让人对感觉他对工作生活都充满了无限热爱。在走访时,邵光忠衷心的感谢了组织对他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在油田目前困难的情况下,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尽自己最大努力,与油田共同进步。杨明文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如果有什么困难,尽管向组织提出来,群策群力,共度难关。

走访期间,不少职工谈了自己对工作,对家庭的一些自己的看法和主张,同时也谈了自己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处境。不少人纷纷表示,采油是自己一生的追求和热爱,希望能在组织的带领下,越来越好。以站为家,爱岗敬业的采油精神是大家共同的精神财富。许多退休老同志的怀旧言语也深深感染了工会领导,深深感受到了老一辈石油人的赤子之心。

    随着“走基层、访千家”活动深入开展,它将每个石油人的心紧密的联系到了一起。这在当前低油价形势下,它势必会产生一股无坚不摧的团结力量,在管理区的正确带领下,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