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语 小家(一律原创)

人生如戏随缘过,自我博客写风尘。夕阳戏水意无限,风吹云动画纷纭。

 
 
 

日志

 
 

强化巡检质量  

2016-05-07 22:07:46|  分类: 工作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期,由于桩89接转站外输管线老化等原因,出现过几次管线破漏的现象。为了避免造成较大的安全环保事故,维修102站站长闫传新和注采103站站长袁建勇要求大家加密巡检次数,强化巡检质量,实施了巡检常态化的管理模式。

84日上午,再次接到了桩89接转站外输管线的预警。为了保障巡检质量,维修102站站长闫传新亲自带领王衣海等人实施了巡检。在巡检过程中,闫传新重点讲述了管线的具体走向以及可能出现漏点的地方。由于刚刚下过大雨,许多地方只能步行甚至躺水。对于杂草较多的地方,实施了重点排查。对于巡检中发现的其他问题,也做了详细的整改和记录。

通过此次巡检,有力的保证了桩89接转站的正常生产运行。同时,也为以后的流程巡检树立了榜样。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