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语 小家(一律原创)

人生如戏随缘过,自我博客写风尘。夕阳戏水意无限,风吹云动画纷纭。

 
 
 

日志

 
 

强化冬季六防  

2016-05-07 22:34:37|  分类: 工作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日来, 伴随着大风降雨降雪天气,气温逐渐降低。注采103站从冬季六防入手,加强宣传教育力度,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确保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

注采103站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管理理念,通过班组学习、员工培训等多种形式,开展冬季六防及冬季安全生产教育活动。该站要求全体员工熟悉冬季生产的各项操作规程,了解本岗位冬季生产易发生的事故及处理方法。通过不断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员工操作技能,让员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为冬季安全生产作好充足准备。紧密结合冬季生产的特点,组织员工对每个管线、闸门、流程等进行除锈刷漆、保温材料覆盖等工作,确保设备冬季正常运行。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