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语 小家(一律原创)

人生如戏随缘过,自我博客写风尘。夕阳戏水意无限,风吹云动画纷纭。

 
 
 

日志

 
 

青工管理硕果累累  

2016-05-07 22:28:53|  分类: 工作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捷报传来,在刚刚闭幕的桩西采油厂技术比赛当中,采油管理一区共有9名参赛选手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管理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敬业精神。

此次技术比赛,应该说得到了管理区领导的相当重视。为提高当前青工整体理论素质和实践操作水平,管理区相关领导从抓好青工的思想宣传教育和操作技术知识入手,通过师带徒等形式,努力提升青工的整体素质。

当今社会是一个技术大发展的社会,尤其在低油价形势下,技能规范化操作显得尤为重要。只有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知识水平,才能更好的立足于本岗位和适应当前油田发展的需要。通过学理论、学技术,从而提高了青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广大青工多向技师学习工作经验和操作技巧,最大限度地调动了广大青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