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语 小家(一律原创)

人生如戏随缘过,自我博客写风尘。夕阳戏水意无限,风吹云动画纷纭。

 
 
 

日志

 
 

讲安全,迎国庆  

2016-05-07 22:25:10|  分类: 工作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庆节临近,注采103站结合生产实际,全面查找安全隐患,强化职工安全意识,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全方位编织安全生产网。

 注采103站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送班会和收班会的机会,不断强化生产安全运行,全面提升员工安全知识和安全意识,从而使员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违章违纪安全事故的发生。全面排查、发现、查找、诊断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和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力争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重点强调了过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一律不准酒后上岗,在岗饮酒,早退等现象的发生。充分利用节前这段时间,对辖区内的所有设备管线进行了充分摸底,对巡检中发现安全问题限期整治,坚决做到检查中不留死角,整改后不留隐患。

   目前,通过注采103站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安全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运行着,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运行奠定了基础。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