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语 小家(一律原创)

人生如戏随缘过,自我博客写风尘。夕阳戏水意无限,风吹云动画纷纭。

 
 
 

日志

 
 

多井进行优化调参  

2016-05-07 22:13:56|  分类: 工作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立秋以来,注采103站全体干部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上产活动当中。注采103站在认真做好各种生产运行的同时,在油井管理上深入挖潜,切实抓好上产措施运行。在站长闫传新和袁建勇的统一安排下,先后对桩34-489-3-25390-x3等油井实施了参数优化调整,更换了电机皮带轮或变频控制柜。

825日上午9点左右,在电工高春生的配合下,李刚等人对桩390-x3井实施了电机控制柜的更换工作。虽然天气是闷热,道路也比较难走,但是依然挡不住大家工作的热情。抬柜子,接线头,埋电缆……一切工作进行的紧张有序。在上午10点左右,控制柜更换工作完成。在此之前的824日,已经又先后对桩34-4以及89-3-28进行了电机皮带轮和变频控制柜的更换工作。

通过此次更换电机皮带轮以及控制柜,优化调参,使得油井的生产得到了更合理的优化,为注采103站正常生产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