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语 小家(一律原创)

人生如戏随缘过,自我博客写风尘。夕阳戏水意无限,风吹云动画纷纭。

 
 
 

日志

 
 

有感低油价新常态  

2015-04-06 13:05:34|  分类: 工作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今年以来,由于国际油价的不景气,油田遇到了前所未有被动和挑战。这一新常态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造成了最直接的影响和冲击。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只有迎难而上,积极应对这一新常态,才能在未来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为此,对于我们日常工作来说,我们首先要做好统一思想,加强对这一新常态的思想认识。只有思想到位了,才能在以后的竞争中取得先机,不至于陷入人心惶惶手忙脚乱的境地。新的经营意识,效益意识必须要植根于每一个人的心中,改变以往存在的“等要靠”的生存理念,杜绝职工“低油价只是暂时的”侥幸心理。
     其次,我认为应该改变日常工作中的一些管理模式。以前的管理模式基本上都是以产量为中心开展的,大多数工作量相对粗放,讲究实用,存在不够精细和标准不高的现象。在新常态下,日常工作应该向“以效益为中心”转变,鼓励大家积极创新,群策群力,逐步实现工作精细化,质量高标准,全面形成从严管理,严于律己的工作氛围。
      油田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从产量到效益的转变既是一种量变,也是一种质变。为此,我们应该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加强自我学习,与油田共度难关。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