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语 小家(一律原创)

人生如戏随缘过,自我博客写风尘。夕阳戏水意无限,风吹云动画纷纭。

 
 
 

日志

 
 

更换电机保生产  

2015-04-06 12:53:34|  分类: 工作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入冬季生产以来,采油二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上产活动当中。采油二队职工在认真做好各种生产运行的同时,在油井管理上深入挖潜,切实抓好上产措施运行。1月28日74区块,在副队长杨建华的统一安排下,先后对桩74-13-11,76-x12等油井实施了参数优化调整,更换了电机以及控制柜。
    上午9点左右,在电工邓兆军的配合下,首先对74-13-11井实施了电机皮带轮以及控制柜的更换工作。虽然冬天是寒冷的,但是依然挡住不住大家工作的热情。调滑轨,紧皮带,调整电路……一切工作进行的紧张有序。在班长范国佐以及刘振庆江建宁等人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在10点左右完成了调换,恢复了正常生产。同时进行调整的还有桩76-x12和桩59-x30。
    通过此次更换电机,优化调参,使得油井的生产得到了更合理的优化,为采油二队冬季生产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