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语 小家(一律原创)

人生如戏随缘过,自我博客写风尘。夕阳戏水意无限,风吹云动画纷纭。

 
 
 

日志

 
 

扎实基础保上产  

2013-10-03 09:23:09|  分类: 工作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庆节来临之际,采油二队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各种节前工作,以保证节假日期间的正常生产运行。
      首先对各设备集中进行全面的检查整改工作,坚决杜绝设备可能存在的‘锈,渗,脏,缺’等问题。一经发现类似问题,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整改,做到不拖延,不等不靠。另外,对设备的保养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保养,有力的保证了节假日期间的设备正常运行。
      其次,对可能存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集中摸底整改,对职工的安全思想进行了统一学习认识。其中,主要对电路问题进行了重点整治。各班组对电路进行了全面维护检查,确保接零、接地良好。真正从人、设备两方面保证了生产的安全运行。
      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的开展,目前采油二队已经具备了一个较为良好的生产基础和工作氛围,为秋季上产做出了自己积极的贡献。

注:通讯稿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