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语 小家(一律原创)

人生如戏随缘过,自我博客写风尘。夕阳戏水意无限,风吹云动画纷纭。

 
 
 

日志

 
 

等壁厚螺杆泵在海洋采油厂应用成功  

2012-05-28 18:37:03|  分类: 工作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营胜利高原有限公司PC泵分部研制开发的等壁厚螺杆泵已胜利油田海洋采油厂的CB246A-1井实现成功应用,并配套了内衬防磨油管及连续抽油杆深抽技术,破解了海上稠油井频繁作业的难题。

CB246A-1井是海上油田原油黏度最高的一口定向井,井斜23.4度,开采难度较大。该井自200412月投产以来,已累计作业9井次,平均检泵周期仅3个月,为海上油田检泵频率最高的油井。为了攻克这一难题,我公司深入实践,结合现状,确立了新型等壁厚螺杆泵的实用方案。作为螺杆泵技术的新工艺,等壁厚螺杆泵技术克服了以往非等壁厚定子橡胶在油井中膨胀不均匀、易造成定子橡胶脱胶和螺杆泵躺井等问题,有效延长了海上稠油井的检泵周期,解决了生产难题。目前,CB246A-1井已正常生产15个月。今年3月,CB246A-2井检泵作业推广应用了该技术,该井原油粘度627毫帕秒,采用新技术后日增液12.5吨,增油8.2吨。

 

 

注:为老婆整理的宣传稿

  评论这张
 
阅读(42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