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语 小家(一律原创)

人生如戏随缘过,自我博客写风尘。夕阳戏水意无限,风吹云动画纷纭。

 
 
 

日志

 
 

关于爱情  

2009-08-17 15:26:40|  分类: 情感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可以被一点一点的付出和执着所打动,让一切欲罢不能,难以回头。
这个世界的爱情是什么,我们说不清楚。
保留那份执着,保留那份感动。也许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

 

我们都有自己的苦痛,也都有自己的无奈。

如果爱情的存在只是为了让我们更加的迷茫,不知道你是否还愿意保留心中那份珍藏已久的执着。

爱上一个人不需要太多的理由。用心去爱一个人却需要很多的技巧。

我们不知道对方的想法,我们也无法要求对方给出满意的答复。

答复不一定满意,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有结果。

追求结果的爱情过于势力,不追求结果的爱情则失之与偏颇。

爱一个人需要学会放手,追求一个人需要注意分寸。

 

古人说,曾因醉酒鞭名马,不甘情多累佳人。正所谓,情到深处情自薄。

爱一个人不等于霸占,思念一个人不表示独享。

分享快乐,也化解忧愁。

开心的日子,只希望看到你纯真的表情。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