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语 小家(一律原创)

人生如戏随缘过,自我博客写风尘。夕阳戏水意无限,风吹云动画纷纭。

 
 
 

日志

 
 

勇气  

2009-02-28 10:49:20|  分类: 心灵深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曾经听到过这么一个故事,一个富翁总是觉得自己的孩子缺乏勇气。于是便把他送给送给一个拳击手学习拳击。一年以后,这个父亲来接她的孩子。教练特别高兴,并为此专门安排了一场比赛。正如他父亲担心的那样,他一次次的倒了下去。他的父亲为此感到特别难过,并对他的教练说,我的孩子让你辛苦了,希望他的脆弱没有影响你的名声和信心。他的教练当时听了之后感到非常惊讶,并且说道,看你的孩子多么的坚强啊。

站起来比倒下去多一次,未必就是成功,但是拥有站起来的勇气,就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