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语 小家(一律原创)

人生如戏随缘过,自我博客写风尘。夕阳戏水意无限,风吹云动画纷纭。

 
 
 

日志

 
 

告别网络之梦醒十分  

2007-11-27 20:54:15|  分类: 心灵深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论是谁,都有这样的感觉,无论多么优秀的人,一旦感染了网络无法自拔的话,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堕落,沉沦。当然我并不否认,网络上也有许多真诚的朋友。但是,当一个男人,尤其是我这样一个男人,一旦有了对网络的依赖感,那也就意味着斗志的完全消失。

我不想说,败给网络,输给现实之类的话。失去了斗志,也就失去了生存的勇气。起码我还没有到可以忍受自己苟且偷生的年龄,如果从20多岁就甘于堕落,那么我这一生也就浪费了造物主的一个生存名额。

从2004年到现在,我起码做出了20个以上足以后悔终生,无法弥补的判断和失误。既然事实已经发生,我实在也无力回天。原本的完美而简单生活生存计划被彻底断绝,我第一次体会到了孤立无助,甚至绝望的境界。短短三年时间,我几乎丧失了辛苦20多年积攒的所有生存资本。

命运是残酷的,竞争是激烈的。进化论的生存理论永远实用于任何时候。

明天我就要告别网络,也许,我还没想好该从何做起。但是既然准备了,就应该去努力。我还会想你们的,我所有的朋友。我为你们默默的祝福。祝福你们永远健康快乐。希望有朝一日,我们再次相遇的时候,你的笑容里还记得有个我。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